助人是人之本性實驗發現:會幫助他人是人的本性他們是從小孩研究  發現人就是有這樣的善良本性可是 漸漸的  人不住商房屋再幫人了我們可以證明 愈小的孩子  愈會主動幫人(---小學生最愛幫老師了  到了國中 你請他幫忙  常常得到開幕活動的答案是---我考慮看看!)但是 我們都教他們--小心陌生人!所以  他們不再相信別人  連幫忙都不敢我們不是常常東森房屋聽到這樣的消息  路見車禍 主動幫忙 結果卻被賴上了  惹了一身腥 衰到不行其實 我個人也是 對於陌生人建築設計  真的--敬而遠之!我會幫忙的對象  僅限於我認識的這說明了 後天教育的功效!不論人本性是怎樣的  如果沒新成屋有持續的教育  沒有持續的"保養" 依然會喪失本性"要怎麼收  先那樣栽"想要有怎樣的結果  不努力栽培賣房子  怎可能有理想的結果許多被寵壞的孩子 本性其實沒那麼糟  真的孩子愈來愈少 寵愛一定愈來愈多  很難想像面膜 一路寵下去 不好好的雕塑 未來將會怎樣?這樣說是有點離題 只是"同理可證"而已可能是看到好的孩子  我都認為理所當新成屋然 不特別注意碰到"壞"孩子 比較令人擔心 就覺得事態比較嚴重希望  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我們的世界依然美土地買賣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u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