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笑話: 真是殺價高手 女生:老闆,請問這條褲子多少錢?老闆:180元,廣州正宗貨,要不要?女生:我先看看……老闆:別看了,東西是好東西,就優惠點170元!女生:這也叫優惠啊~~~老闆:呵呵,好吧就140元,這回可以了吧?女生:哈哈哈哈~~~~~老闆:你笑什麼,難道嫌貴?女生 裝潢:何止貴,簡直就是用水泵抽我的血!老闆:哪有那麼誇張,看你是本地人就120元吧!女生:……老闆:你不會還嫌貴吧,我最多只掙你幾塊錢。女生:我沒有說貴,這條褲子值這個價錢。老闆:你真有眼光,快買吧。女生 小型辦公室:褲子是好褲子,只是我口袋的票子有限啊~~~老闆:那你口袋有多少錢啊?女生:90元。老闆:天啊,你開玩笑,賠死我了,再添10元。女生:沒的添,我很想給120元,可無能為力。老闆:好吧,就當交個朋友,你給90元拉倒。女生:我不?裝潢|給90元的,我還要留10元車費。老闆:車費?這和你買褲子有什麼關係?女生:當然,我來自很遠很遠的地方,我必須坐長途汽車回去,車費10元。老闆:你騙人!女生:我從十八歲以後再也沒有騙過人,相信我。你看我的臉,多麼的真誠啊。老闆:雖然我 租房子看不出來你的真誠,但我認賠了,算你80元好了。女生:等等,我還要補充一點,我還沒有吃早飯,我很餓。老闆:你!!天啊,你太過分了,你在耍花招。女生:相信我,我很真誠。如果再不吃飯的話,我會昏倒在你面前。老闆:我真是倒楣,遇到你這樣的滑頭。可你的?帛琉T過分,一會要坐車,一會又要吃早飯。是不是你一會還要說你口渴,想喝飲料呢?女生:你太小瞧我了。相信我,我沒有要求了。老闆:相信你?最後一次?女生:是的,相信我。老闆:好吧,痛快些,70元。女生:我這就給錢。老闆:快些。女生:等等,這裡的顏色好象有點不對勁啊。老闆: 西裝不,不是,這是磨沙顏色,故意弄成這個樣子的,這叫流行。女生:是嗎,怎麼看起來象舊褲子,怪怪的。老闆:什麼?你侮辱我人沒有關係,請你不要侮辱我的褲子。這是真東西。女生:……老闆:好吧,我給你看我的進貨單……你瞧,進貨日期是上個禮拜,進貨單位是廣州某某服裝廠,這怎麼能是舊褲子呢? 結婚女生:哦,對不起我誤會了,不過……天啊,進貨價:20元每件。老闆:哦,不對,不對。這是沒有上稅前的價錢,繳稅後每條成本價是40元。女生:你在撒謊,你以為我是傻瓜嗎,這是增值稅發票,是繳稅後的價格。這條褲子只值20元,可你……老闆:嘿嘿……做生意嗎,你要知道我每天的門面房租金上百呢,不賺錢我吃什麼?女 開幕活動生: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心太黑了把?老闆:嘿嘿,30元行不行?我的好兄弟,讓我賺點。女生:錢是小意思。只是你的行為讓我氣憤。你深深傷害了一個消費者的心靈。老闆:有那麼嚴重?女生:難道你認為欺騙行為不嚴重嗎?再發展下去,可就是詐騙,就是犯罪!老闆:媽呀,好誇張啊。這樣,你消消火,我25元賣給你,就賺五元。女生:什 結婚西裝麼?25就是二百五的意思,你瞧不起我?老闆:沒有沒有,就24吧。女生:有一個4,就是“死”的意思,不吉利,我很迷信的。老闆:天,23沒有毛病吧?女生:好吧,成交! 引用:http://blog.udn.com/olmmcgy/409037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創作者介紹

私立采悅產後護理之家

zh92zhui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