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紀遊‧故鄉訪勝』 『文學紀遊‧故鄉訪勝』 一、為拓增文學作品 商務中心酒店工作讀人口,激發地誌書寫 酒店打工暨地景攝影之風氣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 太平洋房屋會特規劃辦理『文學紀遊‧故鄉訪勝』 閱讀文學地景圖文 房地產徵選系列活動。 二、收件時間:即日起至98年3月16日 止,共徵選 四類作 酒店經紀品: 1.「我鄉我寫-人人寫故鄉」閱讀心得徵文比賽。 2.「我鄉我遊-人 室內設計人遊故鄉」文學地景遊記徵文比賽。 3.「我鄉我拍-人人拍故鄉」平面攝影比。 4.「我鄉我誌 保濕面膜-人人誌故鄉」文學地景旅遊網誌比賽。 三、活動內容包含閱讀心得、遊記書寫、地景攝影、網誌部落格等類型,總獎金高達新 當鋪台幣一百萬元。 四、如有疑義請洽活動聯絡人: 周菊芳 023434114 或自活動專屬網站下載報名表: readingu.cca.gov.t 新成屋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u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