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向CEMNI千年珠蒸烤箱寶總裁李勇行屈膝禮
  “女孩子穿上白紗、戴上珠寶,喜室內裝潢悅感就油然而生”,又美又嗲又優雅的“女神”林志玲昨天一襲白色禮服現身南京,正式簽約知名婚慶珠寶品牌CEMNI千年珠寶。林志玲坦言:鑽石是女人永遠的朋友,也是愛情永恆的見證。而此番周身貴氣“嫁入”珠寶“豪門”,她直言希望這些象徵愛情、象徵永恆的珠寶可以給她帶來“愛的好運”。
  揚子晚報記者 張艷/巴里島文 尤曉源/攝
  發佈支票借款會成“婚禮” 希望沾染“愛的好運”
  昨天下午,亞洲第一美女林志玲現身南京,現場相當隆重。為了傳達“為愛,一諾千年”的品牌主張,該品牌將代言發佈會精心籌劃成“婚禮”的形式,以迎娶新娘的方式,邀請林志玲“嫁入”CEMNI千年珠寶。林志玲身著白色禮服,在一雙羽翼的揮動下,踩著舞步如愛的天使一般降臨舞臺,現場她佩戴了一枚閃耀的THE MEMORY奢華鑽戒,據透露這枚鑽戒重達六克拉。林志玲非常鐘情於這枚婚戒,她表示婚戒的設計靈感源自情侶間的執手,這讓她想起父母相伴一生、在夕陽下手牽手散步的畫面,當主持人鄧住商不動產煌表示希望象徵愛情的珠寶可以帶給林志玲愛的好運儘早嫁得如意郎君時,林志玲連連點頭笑著表示:“謝謝,希望如此。”
  南京的梧桐很美,如果有人牽手一起逛就更好
  儘管不是第一次來南京,林美女還是忍不住對南京贊不絕口,“南京是個非常浪漫的城市,是可以戀愛的城市。尤其我最喜歡南京秋天的梧桐樹,真的很美,適合在路上走一走,如果有人牽手一起走一走那就更好了”,語氣間充滿了期待愛情的恨嫁之意。近幾年林志玲頻頻被催婚,從家人到媒體,似乎都恨不得馬上看到女神儘快找到她的良配,林志玲也屢次表示自己會努力,昨天她再次強調自己相信緣分相信愛情,“我相信緣分,相信愛情是長長久久的,對愛情的憧憬每個人都會有,人生會有起起伏伏,一起牽手走過起起伏伏的愛情才是最珍貴的。也許沒有完美的愛情,但只要我們像製作鑽石的每個完美切麵一樣,用包容、體諒、耐心、付出……最重要的是真心,用這些來澆灌,我們就會收穫完美的愛情”。
  “女神”不敢當,39歲還被叫志玲姐姐很開心
  貌美聲甜的林志玲被很多人奉為“女神”,現場主持人當面稱呼她“女神”時,林志玲微微害羞地說:“這怎麼敢當呢,其實這個年紀還被大家稱呼一聲‘志玲姐姐’就很開心了,希望等我長出皺紋的時候大家不要嫌棄我就好了”。說到年紀,39歲的林志玲近距離看仍是肌膚吹彈可破、身材玲瓏有致,典型360度無死角的美女,對於自己的“不老神話”,林志玲非常開心地笑著跟大家分享,“其實我覺得心境的快樂比較重要,我是個非常樂觀的人,我覺得充滿正能量的快樂情緒可以幫我們保持年輕。另外,最最重要的就是運動,現在我們經常待在空調房間,其實非常乾燥,所以我們要經常喝水保濕,還要通過運動來增強血液循環,當然,運動這件事堅持是最重要的,我是常年堅持做運動的”。林志玲還有個不老美容方法就是泡澡。她說自己臨睡前泡澡、早晨出門前也會泡澡,這樣不僅能迅速擺脫困頓的狀態,還能讓氣色紅潤一整天精神充沛。林志玲成了很多擔心年華老去的美女們的勵志偶像,她自己則告訴女孩們:“其實不管多大年紀,只要我們可以美麗、幸福、有智慧就好。”  (原標題:林志玲:渴望找到牽手逛南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u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