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 - 放不下*** 郁可唯 - 放不下用微笑包裝一個 心碎的現場給你的祝福的辦公室出租話 也許並不假眼淚流出感慨和遺憾你說我今天很漂亮怎麼聽了 覺得尷尬說再見後的買屋勇敢 不過是好強說晚安後的孤單 喧嘩到天亮有一種愛從來都不講有一種傷自顧著傷景觀設計卻 無法遺忘是我還放不下放不下那些年那些夢那些瘋狂是我還放不下 你許給我的天建築設計堂可是再放不下也不能讓過往讓幸福回來身旁留不住的眼光 在回憶裡猖狂你轉身後借貸的世界 每天都一樣你身邊那個笑容 掩不住飛揚像我們都喜歡的電影結局裡落寞的星票貼光只剩我 獨自欣賞是我還放不下放不下那些年那些夢那些瘋狂是我還放不下 你許給長灘島我的天堂可是再放不下也不能讓過往讓幸福回來身旁留不住的眼光 在回憶裡猖狂只吳哥窟有我放不下放不下你的好你的話你的爽朗只有我放不下 和你一起的行囊就算再放不帛琉下也不能讓過往讓幸福回來身旁這無助的感傷 再也無人能講這無助的感傷 我一個人禮服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ui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